Tuesday, March 26, 2013

漫畫近況

經常寫的是煉妖狐漫畫或者小說的近況,
現在寫的是我一向來畫漫畫的近況如何。

最近臨睡前都會翻閱自己以前畫的漫畫,
尤其是畫到一半的漫畫,
頓時覺得,其實有些漫畫的構思是挺不錯的(自己稱讚自己),
我會有種“怎麼我會想畫這些東西”的感覺。

最佩服的就是自己竟然親手親筆,
畫了第一篇彩色漫畫喲!
不過還沒畫完...(什麽啊)
好久沒好好畫完一幅漫畫了。

以前畫的東西都是純粹的愛情故事,
還經常走悲劇路線,不是死就是瞎掉...(唉)
近幾年畫的都比較有目的一點,
比如有牽涉到環境環保、保護動物等問題,
最後還有畫過一些伏筆超多的漫畫,
主角有時候由男變女、由女變男、有時候是大人有時候是小孩,
都不懂自己想怎樣...

以前一直在畫森林,
森林對我來說就是樹多多、畫到密密麻麻就對了,
昨天我翻閱到自己以前畫到一半的海妖的故事,
不懂爲什麽畫到一半沒畫完,
現在我想挑戰一下畫海水,不要再畫森林了=3=

這個漫畫題名為:海戀
好啦,又是純粹是愛情的故事,還有一點悲劇呢。
男主角不但要瞎掉,雙腳也要廢掉(我還真兇殘)

這個故事的海妖和我們看的人魚公主不一樣,
人魚公主爲了愛情最後化成了泡沫死去,
難道死就很可憐?很痛苦嗎?
我畫的海妖王子不但沒有死,
甚至要被人類打斷那雙用眼睛換來的雙腿,
為的就只是愛情,當然,我還不至於這麼殘忍,
雖然海妖王子犧牲了一切,可是最後我還是寫女主角與他在一起。

或許當初我就是因為這種情節所以才不想畫下去的(應該說是畫不下去)

其實今天天氣熱的我無法思考,
這篇日記也是我在沒有思考的情況下寫出來的。

ps:新設計漂亮嗎?花了2個小時弄出來的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