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谢谢你

今天又是一大班人出去了,
大家还帮我庆生,
可是我有些快乐不起来,为什么?
因为昨天的事吗?

我的这位朋友,
知道我有点emo,
他知道我emo的原因肯定和某人脱离不了关系,
当他问起的时候,我顿时眼框湿了,
好想哭,我忍着了。
可是突然,他说了一句:你还有我啊。
我原本已经止住的眼泪一下子忍不住就流了出来,
拼命地告诉他:不要再说了...

当我一个人哭泣的时候,
我一直很希望有个人在我身边,
告诉我:你还有我啊。
不管对方是谁,是不是真心,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听到这句话,
仿佛这是对我一个小小的安慰,
没想到这句话会是从我这位朋友的口中说出来,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说过,
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谢谢你,我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