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噢耶...

很好,整个星期的复习周,
现在已经来到第五天,
除了报告修改好之外,
我书都没读,报告都没做到。

很不争气地过着复习周,
每天在玩游戏、看戏、听歌、画漫画。

说说生日那天吧,
那天晚上和家人去外面吃晚饭庆祝,
其实每次一家人出门吃晚餐,
我和姐姐都要考虑,
我们两个喜欢的,爸爸妈妈未必喜欢;
我们喜欢的,妈妈未必喜欢;
我们和妈妈喜欢的,爸爸又未必喜欢。
本来要去上次慰劳宴的mizi bistro吃晚餐的,
可是我担心有些西餐爸爸不喜欢吃,妈妈又不爱吃油腻腻的食物,
最后我们全家去炫昇吃粥底火锅,
爸爸妈妈都喜欢,我和姐姐无所谓,
最重要他们吃的开心。

今年的生日,我没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
但是依然有家人朋友陪在身边跟我庆祝,
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

前两天妈妈身体生热痱,全身都是红斑,
还发烧呢!今天早上被姐姐的声音吵醒,
原来姐姐跑到妈妈房间,问她自己身体是不是也长了热痱,
姐姐从头到身体都跟妈妈一样,生满热痱,
原来会传染的啊?看到她们两个,我竟然开始觉得身体痒了。(无奈)
千万不要惹到我,我下个星期还要考试的说...(原来你还在乎的啊?)

准备迎接熬夜读书的日子,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