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我也要写末日帖

整个面子书,整个部落格,
都布满末日论的帖子。
我也要凑热闹来写一写。

如果明早太阳照样升起来,
我请自己吃一顿丰富的早餐;
如果明天考试考到一半全世界都黑了,
我会摸黑回家找我的家人,
不行的话就留下来和几位好朋友一起了;
如果明天顺利考完试都还没天黑,
回家吃好吃的汤圆;
如果过了明天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会开始收拾房间和电脑书桌;
如果过了传说的黑夜三天,
我会好好迎接圣诞节的来临,
和家人一起开圣诞派对;
如果过了圣诞节都什么事没发生,
我会好好准备回新山和亲人聚会;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后,
我一直很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如果世界来了,允许自己唱一首最后的歌,
大家最想唱什么歌?

我要唱熊木杏里的“hello goodbye and hello”
意思是相遇、分离、重逢。
希望和我一生最爱的人们有重逢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