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静之夜

夜,很静。
我一个人对着电脑,
发呆,游神,
可是却想了很多东西。

想着自己之前许过的承诺,
传说的世界末日真的来到的话,
我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可是现在,我不想...

继上次在火锅庆祝生日的那天晚上,
我到现在还是这个想法,
决心忘了他...
一直到我的生日那天,
我对着蛋糕许下了这个愿望。

我每年的生日愿望,
只有身体健康是一直都实现的,感谢上天。
可是其他的愿望都没实现过...(无奈+无奈)

这次,我真的希望这个愿望早日实现。

下午很无聊,开了最强囍事来看,
刘嘉玲演的那个阿梦小姐,我最爱看她扮张爱玲的那一幕,
她说张爱玲说: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一个人。”

我衷心希望,这个人如果就在我身边,
告诉我吧,告诉我你在等我,或许我会选择你。

我会选择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