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你的手将要伸出的时候

冰冷的空气 将夜空包裹
雨滴变为了羽雪
为什么 喜欢的人 身边都已经有了恋人?
仰望的话 明知道只会是一片寂静
但 还是想要见面
曾经多少次 想要忘记 但却没办法忘记
到底怎样做才好呢
渴望成为你所需要的人
你的双手 将要伸出的时候 如果我在身边的话
将会得到怎样的幸福呢
你给我的温柔 终究会变成苦涩
但我还是期待着
这些事 一直回旋反复的话 哪里都无法前进
现在 只有这份心情 促使我更加努力
但其实 真的只想把你拥抱在怀
希望用 这双手 感受到包含着爱的幸福
这到底是 怎样的一种幸福呢
渴望成为你所需要的人
如果是我 就不可以吗?
曾经多少次 想要忘记 但却没办法忘记
到底怎样做才好呢
渴望成为你所需要的人
你的双手 将要伸出的时候 如果我在身边的话
我绝对 不会放开那双手 
如果我在你身边的话 
绝对不会 离开你身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