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至某人的信

在我的电脑里,
藏着一封信,
写给某人的信。

最近开回这封信来看,
突然觉得自己当初怎么会写了这些东西...

有个朋友yai yai的,
总喜欢在一些时候挑起某人的事来说,
我就会顿时感触良多,
眼睛湿湿的了,
当然我没有怪那位朋友,
我知道他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

今天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回家途中,在车上,
这个朋友就在车上开始挑起某人的事,
我顿时突然心里有个想法,
我不想再喜欢这个人了!
我突然觉得,喜欢一个人,很累,
我真的很累了...

什么都在意,什么都留意,
我从来没有试过,
这么喜欢一个人,喜欢了这么久,
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听着他的笑声,小小的接触,
就会让我很快乐,很满足,即使他的身旁总是多出一个人,
这种感觉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犯贱,
为什么我会陷进这个坑里?
明明一直都告诉自己,放下吧,放下吧...
可是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今年的生日愿望之一,
不再是希望和他有发展的机会,
而是,祈求上天让我尽快放下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