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阿Moon初體驗 | HerbaLine Facial Spa

大約一個禮拜前,英倩跟我說她知道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我了,她決定帶我去HerbaLine洗臉,在這一個機緣下,我第一次體驗去美容院做臉部美容。
相信很多人對於HerbaLine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它是一家使用草本植物萃取精華、講求天然美容的品牌。對我來說這次的經驗有些奢侈而且難得,所以我很想三八地分享過程和感想。全程我都沒有拍照,加上在洗臉的時候根本沒機會睜開眼睛,更何況是拿手機拍照,因此只靠記憶回來畫成粗糙的插圖,很醜
櫃檯小姐和美容師都很親切(我知道我把她畫的很空姐...),給我們送上枸杞茶,店裡散發淡淡的薑味,天然嘛,不過我不太喜歡薑的味道。本來英倩說要請我做First Trial Customer的優惠配套(RM39 NETT),但櫃檯小姐說她們這家分行剛開張不久,有半價優惠一直到這個月底,保濕去角質配套只需大約RM65+(我忘了正確的數字,因為老闆不是我科科),所以英倩說我們兩個人就直接選這個配套吧。
櫃檯小姐帶我們進去,首先要換上拖鞋,然後泡腳。水溫剛剛好,非常舒服,而且有撒了一點海鹽,我們用旁邊準備好的小刷子稍微把腳刷乾淨,泡海鹽水可以讓腳殺菌和暖足。
然後去聞一聞香薰,我忘了是什麼味道,要深呼吸三次,用口吐氣三次,有放鬆的效果。
美容師帶我去一個小房間,她把浴帽和圍裙交給我就出去等我了。要把衣服脫掉,套上圍裙,并把浴帽戴上。一切準備好後,我就躺倒床上去「任人魚肉」,哈哈。
美容室環境安靜,播放著森林音樂,感覺很放鬆,很想睡覺。一開始美容師幫我做臉部清潔還有去角質,我很喜歡她幫我洗臉的感覺,臉上感覺濕濕冷冷的,她一邊洗一邊按摩我的臉,好舒服,真希望不要停下來。接下來是蒸臉,讓毛孔張開,我不喜歡熱熱的感覺,鼻孔吸進去的空氣都是熱的。然後就是擠黑頭了,有點痛,不過我還可以忍耐,我跟美容師說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我的鼻子黑頭超級多,她也笑笑說沒關係,其實我的情況算還好了。沒猜錯的話,下一個步驟是敷蘆薈凝膠,因為很舒服,冰冰冷冷的。美容師除了按摩臉部,還有頭部、脖子到肩膀然後到手臂,我最怕人按我的肩膀,因為我的肩膀僵硬很嚴重,以前住在宿舍,溶嬤嬤幫我按摩,輕輕一按我就會痛的哇哇叫。美容師幫我按摩肩膀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好痛,但我又想忍一忍,我知道我是時候要好好按摩治療一下我肩膀僵硬的毛病。美容師跟我講解一下我的臉部有什麼問題,我心裡有數,肯定是眼周乾燥,長油粒和毛孔粗大。然後就繼續美容療程,敷了20分鐘的面膜吧(我一個人被留在房間裡感覺好久),最後一個步驟是用美容儀器在我臉上滾呀滾的,我很喜歡,因為冷冷水水的。其實我好想看美容師在我臉上塗了什麼,或者是什麼顏色的,但全程沒機會睜開眼睛,所以插圖也不知道要在臉上畫什麼顏色好。
臉部美容終於做好了,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英倩看到我說我的臉簡直不一樣了,很亮很有光澤。
然後要去做最後一個療程——魚療。幾十條橘色的小魚在我腳上啃死皮,相信它們一定很開心看到我,因為對它們來說我的腳是超級大餐,我的腳很久沒有做去角質護理,我問英倩要泡多久,英倩說等它們散開就代表吃完,結束了。我想,應該很久都不會結束。所以我泡了不久,就把腳拿起來,摸一摸自己的腳板,天哪真的很滑,膚色簡直亮白了一圈。這個過程我有拍照!
我很喜歡這次的體驗,我把這家美容院介紹給媽媽和姐姐,媽媽以前在美容院工作過,所以她知道一般美容的價格是多少。媽媽說HerbaLine整體來看,不管優惠,就算是平常原價的價格也不算貴,而且是天然產品,對皮膚很好,她也想去試試看。

3 comments:

  1. 插图画得很可爱哦!!~
    女人适时的宠爱自己是应该的,保养功夫可不能缺。我有时也是有上美容店但是要等到促销时才去。去一趟,花不少啊!!~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這家美容院我下次一定會再光顧~因為真的很不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