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吃肥肥日記 | 滾一滾回轉火鍋

前兩天是我的生日,尼尼仔說要請我吃一餐,我想吃火鍋,本來想去以前最愛去的「火鍋之家」,但晚上才營業,姐姐找了這家「滾一滾」火鍋店,中午就已經營業。聽說「滾一滾」在大山腳有幾家,去年7月檳島這裡也開張了新店。
除了我們,店裡也只有一桌客人,或許是因為中午,有誰會像我這樣白天吃火鍋......「滾一滾」有分自助式和單點,因為客人少,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回轉盤沒有在轉,但還是能以自助式點餐。自助式每人RM40 (NETT),適合食量大的人,會比較值得;如果想純粹涮涮肉片或者食量小的,可以選擇單點自己喜歡的材料,單點材料費用大約在RM2 - RM6左右。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最重要的是不要浪費食物,吃多少點多少,遺留的食物將以每100克RM20計算。
湯底一共有四種:東炎湯底胡椒豬肚湯底藥材雞湯底滾一滾雞湯底,除了滾一滾湯底,我們三個人各自點了其他三種不同的湯底。東炎湯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不刺激很好下口;胡椒豬肚湯底也不會很濃郁,有一點胡椒辣;藥材雞湯雖然沒有很濃的藥材味,但很清甜,配火鍋料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對味。
一開始服務員給我們上了頭盤,裡面有蔬菜、火鍋料、肉片、海鮮等,食材都還算不錯,很新鮮。
我們點了幾種材料,除了紅肉片,廚房將它們直接放在一個大盤,比較省位子。我喜歡吃鮑魚片,份量比我想象中還要大份Σ(⊙▽⊙"。豬肉片切得很薄,涮得很過癮,尼尼仔說羊肉不好吃,沒有羊騷味,他就愛那一陣肉騷味。

飲料區沒有很多選擇,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橙汁檸檬綠茶。醬料區倒是很多選擇!我忘了拍下來。
店裡還有提供白飯、紅豆湯和龍眼湯。我記得在台灣的時候,那裡的火鍋店都有提供白飯和肉燥,我也逐漸養成吃火鍋要配白飯的習慣,可是今天是吃到飽啊!我不想讓白飯佔了胃裡的空間!
人家說甜品是放在第二個胃的,我吃的很飽,但嘴巴就是會想吃點甜的,所以就拿了三小球冰淇淋。

這餐吃的很滿足,我覺得自己滿肚子都是魚丸和鮑魚片。店家環境乾淨,服務員的服務也還不錯,不過可能因為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他讓我感覺他很悶。我們一共吃了RM119.90(包括稅金),還ok啦。
滾一滾回轉火鍋
地點:Bayan Baru Elit Avenue
地址:1-1-33, Jalan Mayang Pasir 3, 11950 Bayan Baru, Penang.
營業時間:11:00AM - 2:30PM,,5:30PM - 11:00PM.
聯絡電話:016 - 42680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