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吃肥肥日記 | 檳城大山腳 誠蠔油滑雞(首館)

我很少去北海區和大山腳區,通常是要去叔叔那裡配新眼鏡才會過去一趟。這天我和家人辦完事後就去吃午餐,爸爸帶我們去吃大山腳著名的蠔油滑雞。
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在車上忍不住就隔著車窗拍了一張!
店家環境乾淨又寬敞,我們光顧的時候不是午餐時間,所以只有幾桌客人,聽爸爸說到了吃飯時間,店內幾乎是高朋滿座,可見美食的魅力!
來到這裡最重要要點的當然是蠔油滑雞了,爸爸點了半隻雞(RM15),份量十足,我們一家四口吃的很滿足。滑雞肉質鮮美,連雞胸肉也很嫩,很好吃。
我點了油飯,吃起來很不錯,記得要配上蒜香辣椒醬,特別對味。
除了滑雞,還有其他小菜也是值得推薦。這個是炸燒肉,外皮酥脆,吃起來也不膩。
我們家吃飯通常要配湯,這是白蘿蔔肉骨湯,味道普通。
姐姐想吃油菜,不過我是肉食動物所以沒碰,但看起來也很好吃!
炸豆干鹵肉,味道還算普通。
飲料方面,我推薦山楂檸檬,尤其是大熱天裡,喝起來感覺特別消暑。
誠蠔油滑雞(首館)
地址:No. 31 & 33, Tingkat Bawah,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 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營業時間:每日10:30AM - 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