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给十年后的我~Letter Song

虽然我好奇也半信半疑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会到来,
但我还是写了这个帖子,
主题是,给十年后的我,
这是一首歌,也就是我部落格的letter song。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就像在对自己说话一样,
同时为了自己的未来努力着。
不知道,十年后的我,会怎样呢?

中文歌词:

【给十年后的我~letter song】

和喜欢的人一起走过的地方
还有那个时候看见的景色
现在也要一如既往地     向着那里出发
我会与什么相遇呢

想停止脚步  想知道为什么
一定是因为我还不是个大人 
现在看见的东西   现在相遇的人   
身在其中的我只是看着前方   

~给10年后的我~   
现在过的幸福吗?   
还是悲伤的   泪流满面呢?   
但是在你的身边   还是有不会改变的东西   
可能自己还没有注意到   
还能继续的守护下去吗?   

在过去的日子里 将思念   
托付给时间 只是一直追寻着   
那靠近的身影 现在在谁的梦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回首过去   

~给10年后的我~   
现在有喜欢着谁吗?   
还是说和以前一样   
喜欢着那个人呢?   

但是一定   要在爱上不知名的人之前   
变得喜欢自己这种事   
已经能够说出口了吗?   

重要的人们   
现在也毫无改变的在身边吗?   
还是说已经身在远方   
迈向各自的道路?   
但是 即便一如既往的进行着   
那样的相遇 与离别   

还是比起「现在的我」   
变的更棒了吧?   

~给10年后的我~   
现在如果很幸福的话   
那天的我的事情   
还会想起来吗?   
在那里虽然有因遇到难过的事  而哭泣的我   
但请温柔的将那泪水  变为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