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满载而归

emo了整天,
放学后跟家人去逛街。

2点多去吃好吃便宜的鸡饭,
心情还没平复,
直到去了queensbay。

跟家人吃过晚餐后,
我自己一个人去逛,
去漫画世界看看漫画,
去书店看看书,
我逛街就是这么闷的,
除了书店还是书店。

结果,
我自己存了几个月的150块,
就花在了漫画世界还有HKV,
买了3部动漫2部日剧。

之后跟家人会合,
继续逛街。

我老早就吵爸爸买给我的bag,
我喜欢的那个款式已经卖完了,
结果很失望地离开,
可是要回家的时候,
爸爸又进去那间店找皮包,
我又看到了另一个款式的包包,
一看就喜欢上了,
还有70%折扣,
原本300块的名牌包现在变89块了~
开心到我啊~~

emo的心情一下子一扫而空。

我终于知道,
购物真的可以治百病。

我的手机像素不好,拍到很蒙。
这是战利品~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