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部落格新风格-植月·蓝色の

很好,花了比上次多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搞定了这个部落格。
虽然风格还是跟上次没什么两样,
也是圆圆的框,一个大标题在上面......

可能这次是花时间在素材吧。

如何?Ok吗?
会难看吗?
link有什么问题吗?

我在问谁啊...

看腻了灰色,
想起自己好久没用蓝色做背景了。
所以把整个部落格弄成蓝色了,
而且几乎比上次的还要更多日本动漫的影子,
不过我似乎还是没勇气把部落格弄成腐之地啊...

标题是:
植月·蓝色の

蓝色的什么??
说实话我想不到了...
所以直接这样算了XDDD

整个部落格我特别喜欢左边的四个页面链接图,
是从博友coconut那里看教程学的,
每次coconut的design都很漂亮的说=3=
我要继续努力学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