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肉食动物减肥记

最近几乎被家人和老师同学称赞,
说我瘦了。
其实我真的看不出哪里瘦了(⊙﹏⊙b汗)
不过这些称赞是我减肥的一大鼓励和推动力哦!

减肥将近1个月了,
我靠戒掉白饭+快熟面+糖分,
不过不是完全戒掉,
而是在晚餐的时候不吃白饭,或者只吃2汤匙的白饭(天哪),
快熟面完全不碰,在咖啡店吃东西尽量不叫水,或者注明不要糖和炼奶。
那种什么多吃蔬菜少吃肉的方法对我来说简直是酷刑,
因为我是一只肉食动物,
所以控制饮食方面我只能做到戒掉白饭+快熟面+糖分,
但是效果却出乎意料的不错哦。

不过没有运动,感觉还是不行。
最近姐姐介绍韩国瘦身女王郑多燕的减肥操给我,
两人几乎天天都会跳,
第一次跳的时候,
我觉得我的手抖脚抖,都不是自己的了,
可是汗流浃背的感觉很爽,
在网上看到很多用郑多燕体操减肥的心得,
很多人都说体重没有明显下降,
可是视觉效果却很好,
因为是塑身,让曲线美一点XDD
多数的人持续1个月就会有效果,
很好!希望一个月后的我可以再次写一写减肥心得,
而且是个好消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