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思考

今天上课几乎都不是很专心。
一直在思考。

思考着的不是功课什么的,
而是仿佛乘着时光机回去以前了。

不是很久以前,大概是两年前,
工作时候发生的事,
之后就再飞往未来,
想着自己的未来。

本来我有想过,
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
我根本还没有毕业,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不去面对未来?

我对自己的未来没什么期望,
总希望自己可以在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
去干所有我想做的事,
包括我不敢做的事。

同时也想,如果我中文系毕业后,
是不是就很少会再见到自己的朋友?
我总感觉,我真正交到知心朋友的时候,
是在学院读书的时候,
中学以前的那些,算了。(除了例外的几位啦XDD)

而到那个时候,
我是否真的可以放下你?
去寻找更漂亮的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