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抱怨

這是一張抱怨帖,
很久沒抱怨學校了,來抱怨一下。
如果經常把不滿的事收在心裡會很辛苦,
偶爾要把怨言寫在部落格上,
不過這種情況對我來說很少見,
因為我做人還沒什麽怨言。
(这是叫逆来顺受吗?)

怎麼突然覺得功課變多了?
因為我總在最後一分鐘才來做功課...
真是要不得的習慣...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做已經是很好了,
因為平常的我會在今晚9點才開始做XDD

功課如果是像小學的筆順,中學的生字一樣容易,
那就好了...

最討厭就是寫讀後感,
尤其是有限制字數的讀後感。

我的讀後感可以用三言兩語就解決掉,
偏偏老師就是要我們掰到300-500個字,
討厭啊....

最討厭就是上了學院,
還要罰抄,就因為沒去上課一次。
(雖然這次不是我罰抄)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以這樣的形式來上課。
都幾歲的人了?還要罰抄?
是老師幼稚還是老師覺得我們幼稚?
罰抄有用嗎?對老師還是學生有什麽好處?

其他的科系根本沒這樣,
好像只有中文系才這樣而已,
又要讓我後悔自己讀錯科系了。

上次我荷爾蒙不平衡胡思亂想,
覺得自己讀錯科系,甚至有想要退學的衝動,
但是過了一陣子就沒事了,
現在又搞這種東西出來讓我後悔讀錯科系了。

好,抱怨完了,這個帖子可以當廢帖了。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