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中秋晚會

其實中秋晚會是在星期五時候舉行的~
我爲了等照片上傳到現在才來寫部落格~XDD
在上個星期五(9月21日),中文系舉辦了中秋晚會,
這也算是我們這批二年級的學生在中文系辦的最後一場活動吧。
想起去年第一次辦的活動也是中秋晚會呢!
有始有終,這種感覺很不錯,
而且相比去年的中秋晚會,
今年的辦的節目和遊戲都比較豐富。

很感謝剛加入中文系的新生為我們佈置場地,
即使她們不能留下來參加晚會,也願意留下幫我們佈置了再走呢!
感謝感謝!
大家準備的食物~每樣都很好吃哦~
我很姣,我要特別稱讚某人弄的三文治❤
在老師致辭后~鄙人為大家獻上兩首歌曲~苦練幾天的成果~滿意~
然後就開餐啦~

 當然吃完后節目陸續來哦~一年級的新生為大家彈了幾首曲子~
還有兩位從外校來的神秘嘉賓為大家獻上戲劇~
第一次幫忙控制燈光的我還真是怕怕~幸好順利~
之後,就來個遊戲讓大家消化一下肚子的食物~
今年很高興老師們也可以一起參與~
臨時來個模仿秀~模仿中文系的五位老師~
我們幾個死定了~

 最後當然少不了提燈籠啦~
雖然在籌備這個活動的同時,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老師甚至也擔心過我們發生的問題,
但是我們還是微笑帶過而已,
當做什麽事都沒發生,
快快樂樂的度過了這個提早舉行的中秋晚會。
最後我也只能說,沒來參加的人,真的是走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