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换啦换啦,都换啦


嘻嘻,看到我的部落格换了背景跟歌曲了吧?
这就代表我的心情再次转换了哦。

这个背景是我等了很久了的,

就等今天,
只要今天胜利,

我就会把“best friend”这首歌还有这个背景,
放在我的部落格。
今天是中文系的大选,
准备更换职位。

主席,
我们当然不会放弃自己的选择,
大家都投了mag姐姐为主席。

而副主席则投给了家慧。

至于接下来的职位,
不用说,
肯定都是我们这里的人。

会不会觉得,
职位都内定了?
对,
严格来说,
都内定了。

我们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赢不了,就大声,
输不起,就逃避。

最看不起这种人。

刚刚真是神圣的一刻,
恨不得用手机拍下那张让人感觉好心凉的脸。

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