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午夜1时

现在是午夜1时。
可能喝了咖啡,
所以睡不着。

一个人在客厅写部落格。

其实想写一写小说的,
翻翻电脑自己写的小说,
很多都只写不到2、3章。

就算没什么点子,
应该多少都要写一点。
不能让文笔生疏。

今天下午画了一张《炼妖狐》的插图,
只是稿子而已,还没上墨。

我画画向来按着自己当时心情来画,
甚至是要画完了整张图,
我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

画完这张插图,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心情有点down了。

图中,
秦语月躲在树后面,
表情有些哀伤,却又像是有些安慰。
而不远处,是端木澄明与莫爱两人手勾着手,
开心地笑着。

秦语月以为,
自己可以慢慢淡忘对端木澄明的感觉。
可是,种种原因挑起秦语月对他的感情。

每当看见莫爱被端木澄明守护着,
秦语月非常地羡慕,
多么希望,对方就是自己。

好想快点画完《炼妖狐》,
我好想成全我自己的愿望。
但是又有种画不下手的感觉,
难道,就连漫画也帮不了我了吗?

我突然觉得,
跟现在这种感觉比起来,
以前那段感情是假的。

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以前那段感情?
时间过了不到几个月就已经放下了。
现在这个?
根本忘不了,
时间过了这么久还是忘不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会崩溃到把所有的事情都炸出来。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么地累,
尤其是当自己看见对方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嘴巴说只要他幸福,
什么结果都好。
可是有时候,自己真的是做不到这么伟大。

我还能怎么样?
难道要卑鄙到去当一个第三者吗?
我绝对不容许自己这么做。

绝对不允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