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累呀累呀

昨天四舅舅跟舅母来槟城,
我们跟他们去玩了很多地方,
也吃了很多东西。(甭减肥了==)

今天早上跟他们去新金山吃早餐,
然后他们就自己去逛街了。

妈妈跟姐姐回家休息,
而我就叫爸爸载我去prangin走走。

独自一个人逛街很爽,
ipod陪伴着我,
从popular逛到komtar,
再从komtar逛到1st avenue,
再逛到prangin去。

在书店呆了整个下午,
陪霖霖说话。

为了买东西,
钱都花光了==

我去逛HKV,
看看有什么戏。

一进去就要崩溃了。
新年歌啊!!!

这次的圣诞节一点气氛都没有,
我还没来得及享受圣诞节气氛,
就被新年歌都给盖过去了,
气死人。

比起华人新年,
我比较喜欢圣诞节,
圣诞节虽然只是一天,
可是气氛让人觉得很温馨很浪漫。

新年的感觉就是,
热死人+闷死人+吵死人。

新年时候,
华人商店到处没开,
天气也很热,
去外地玩也很塞车。

新年好像只能呆在家看贺岁片。
好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