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的星期天

今天早上像平常一样跟家人去吃早餐。
吃罢早餐,
爸爸就去上班了,
我跟妈妈还有姐姐,
在redbox订了11点的房间。

这是第一次跟姐姐还有妈妈去唱K,
可是今天还是没有什么mood,
可能是因为星期天,
人很多,
服务员态度不是很好,
好像迫不及待地要将我们赶出去似的。

而且,只能唱两个小时。
气死了。

为了要唱更多的歌,
每次唱歌都有限制,
通常唱完一次副歌就要下一首了,
有点不过瘾呢。

两个小时的歌唱时间结束了,
我们在gurney走走,
我想买鞋子,
我的鞋子已经很旧了,
要坏了。

可是,
几乎走了很多间鞋店,
我还是找不到我要的鞋子。

因为那些鞋子都不是我的风格呢。
感觉,穿起来会不适合我的装扮。

我想尝试穿高跟鞋,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
是买我平常出门上学时候穿的鞋子,
不能总是穿拖鞋去,
会很不好看,也会不礼貌。

下午吃饭的时候,
我才发现舌头又生疮了。

以前也曾试过这样,
舌头上长了一些白色的小疮,
有时候很痒,
所以常常会磨牙齿,
磨伤后吃饭时就会觉得很痛,
好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