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平复一下心情

过了一个星期了,
心情还没平复。

说一说前天下午,我因为line还没修复好,
不能上网,
所以不知道要做什么事好。

本来打算打扫房间的,
却给我在橱里找到中学用剩的水彩。
水彩还没干,
还有粘性,
所以我就想画张水彩画。

要画什么呢,
好困扰哦,
我上网找了不少的水彩图,
想模仿画一张出来,
可是看起来都好深,
不会画啦。

最后,我决定画《炼妖狐》里的其中几位女主角。
还是有些cacat...太久没画了的说...
左起为:龙英倩、莫爱、崔幻莲、秦语月
今天下午放学后,
我和家人去Time Square吃午餐。
楼下有中国文化展览,
其中一个小摊子,
卖手工琉璃吊饰,
我一看就看中了这个蓝色的章鱼,
可爱到...一个RM10,
对于手工做成的琉璃吊饰来说,是很便宜的东西了。
下午4点神魔更新,
所以没得上线,
我就开PPTV来看看有什么戏。

我姣姣去开回偶像剧来看,
我看格斗天王。

我记得这部的故事情节不错,
所以就开回来看,
那时候的我很疯5566,
几乎5566的偶像剧我都会追看。

也可以说,
乔杰立公司的偶像剧我都会追看吧。

看完第一集,
我突然觉得,王仁甫很靓仔,
孙协志嘛,安哥...

那个女主角叫什么名字,
忘记了,声音很尖,
吵死啦,听到她喊就想一巴给她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