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炼妖狐,步入20页

不知不觉,
《炼妖狐》正式步入20页啦,
好开心。


假期前,
老师吩咐了几样报告跟申论题给我们,
打算在星期五做的,
结果拖到现在还没动到。


决定明天上完语言概论后,
躲在图书馆完成它。


幸好,
中学与学院的功课不像小学一样,
今天吩咐的功课,
不管隔天有没有那个科目的课,
都要交上去。


所以小学生每一天都有10几样不同的功课,
第二天要交。


学院不一样,
学院在每堂课的第一天,
都有功课要做,
不过功课都在期中甚至期末时候交。


算是很轻松的东西了啊。。。。


还可以让我在这里写部落格,神魔冲级呢。


说回《炼妖狐》,(好像渐渐离体了==)

目前正在我最讨厌的部分,
龙懿轩和莫爱的感情开始了,
莫爱要开始用摄魂术迷惑龙懿轩,
本来有冲动想要让龙英倩在一开始就打断莫爱的念头,
以消我心头之“厌”。


但是,客观点,
如果这么快就打断的话,
儿戏。


还是要让剧情有些发展的。


我把准备加入《炼妖狐》的歌都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了,
要画的时候,可以开来听,
这样画起来特别有感觉哦。


很久没有一边画一边哭了,
以前总会被自己画的漫画感动到(自恋咯),
可是当朋友在看的时候,
却没有我如此感动,
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
我了解那个主角的感受,
但是我还无法透过漫画来告诉读者,
主角强烈的感受吗?


证明我的画工还很烂,
救命啊....BLU BLU BL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