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JLPT日语国际试的成绩出啦!

昨天上日语课的时候,
chen san告诉我,日语考试成绩出了。
她及格了!
从她口中得知,
我们8个人里面,5个人fail了,
她pass了,只剩下我和另一个没联络到的朋友还不知道成绩。

老师叫我去office借电脑检查成绩,
可是我很怕==
不敢去。

上课的时候,
心情很乱,
不能专心上课。

结果下课的时候,
会长叫我check,
我就硬着头皮去检查。

成绩一出,
啊哈.........XDDDD
我也及格了~
开心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