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日本人朋友

今天上日语课时候,
老师带了一位日本朋友进来,
她叫工藤詩織,很漂亮很年轻的一位女生。


她是交换生,
来USM读书5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要回去日本了。


她跟我们一起上课,
一起加入讨论,
第二次讨论的时侯,
我跟她同组,
我很紧张,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她的英文很好,
她很有礼貌,也很有耐心,
我很多不会的词,
都是她教我的。


下课后,
我和chen在门口逗留,
我们在想要不要跟她拿facebook,
因为下个星期假期没有上课,
而她也要回去日本了,
所以我们就争取机会跟她拿facebook,
我们很开心地交换来交换去。


除了facebook认识的日本人朋友,
这次是我第一次面对面交到了异国的朋友,
很兴奋,希望以后我们会保持来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