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写什么

这几天没有写Blog,其实是蛮多东西写的,
是我懒惰写==

虽然现在我写部落格,
但是我始终是懒惰写。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
晚上一个人在家,
爸爸跟姐姐回来之前,
我有种害怕的感觉。

我从厕所出来,
觉得周围好静,
而且,我嗅到了烟味。

总感觉,
家里好像有不速之客。

可是我跟自己说,
是屋外传来的味道啦。

过后就坐在客厅上网。

可是我坐立不安,
没几分钟,
我就站起来把后面厨房的门关了起来,
然后把楼上窗口关了,
再检查看前门有没有锁好。

手机,棒球棍,前门后门的锁匙,
都在我身旁。

星期天,
我家外面太静了,
店面都没开。

虽然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家,
但却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家会感到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