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傻婆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就开始赶报告了。
在做到很烦闷的时候,
我打开了面子书。

手痒地去整理了一下friend list。
然后看看block list。

我看到了他的facebook,
不自觉地解除blocking,
然后开他的wall来看,
看看他这半年来,
做了什么。

我看到了满满的爱情贴,
甭想,
肯定是写我。

看完后,
其实我蛮感动的,
我感动的是,
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我去喜欢人之外,
还有人是在远处爱着我的。

分手了半年,
我还以为他已经渐渐忘记了那段感情。
原来还没有。

总感觉他,
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我。
(我希望我是自作多情,不然,我会很内疚)

看完后不禁流下眼泪。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流眼泪。
好像傻婆一样。
对,曾经,
他是这样叫我的。
“傻婆...”

我曾经想过,
我应该可以
跟他面对面,
问候他了。
至少,他还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看到他的wall,
我觉得我不能。

我不要给他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