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開箱 | 哆啦A夢moleskine手帳本

終於可以寫moleskine手帳本的開箱文了!
幾個月前我在Borders書局砸錢買下了這本手帳本,其實好久以前就看到這個珍藏版的手帳,但是看到價錢就不太敢買下手,畢竟自己可能會三分鐘熱度的,當時開始感覺到自己對寫手帳的熱誠,所以就敢敢買下來了!
一打開就是哆啦A夢的漫畫,上面還有個人資料可以填哦!我翻得很小心,真的很害怕不小心弄破了這本手帳,畢竟是整百塊的手帳本......
內頁是全白色的,這次我決定要寫全白色的內頁,希望在設計版面方面可以比較自由一點。今天書寫了一下,紙質比較滑,用代針筆寫過會有未乾的痕跡,不過還好不會太久,所以可以放心書寫不怕模糊。不過,紙質有點薄,寫過背面會有小透呢,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關係。
封底有個小袋子哦,裡面就放了兩張這系列珍藏版的哆啦A夢貼紙。
另外也放了一本說明書,還有這個灰色的小貼紙,我真心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是貼在什麼地方的。
我喜歡在手帳的第一頁寫上「親愛的手帳」或「Dear Diary」的字眼,然後下面寫一些description,最後在右下角寫上名字和手帳「開張」的年月份。我選了技安的妹妹的貼紙貼在名字旁邊,是因為曾經有個朋友說過我很像她,基於我愛畫漫畫還有我的身材......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本的手帳不錯,上網也有看過不少網友說moleskine的手帳不錯用,不過有機會的話,我好想見識一下Hobonichi的品質!

2 comments:

  1. 哆啦A梦的设计很可爱但价钱真的不便宜。
    但对于可以善用"它"的手帐爱好者,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