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生活 | 一個人的週末 1

6月18日

我似乎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門了。

以前很常自己出門,去商場逛街。這天我想去電影院看《厲陰宅2》,往年看恐怖片都有英倩陪我一起看,但她去了吉隆坡工作後就沒什麼機會了,我在學校假期又有工作,所以即使假期她回來我也沒時間跟她一起去看。
即便這部電影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但來看的人還是挺多的,我在買票時位子已經所剩無幾。《厲陰宅2》始終沒讓我失望,恐怖指數對我來說不太高,不過電影裡有很多阿飄出沒的地方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所以還是有被嚇了一點點~另外我很喜歡的是電影的情節,它不單是恐怖片,裡面也有不少溫馨的場面,故事主線改編的不錯,我非常喜歡,遲些再寫一篇仔細一點的電影觀後感。
底樓有開放了這麼一個氣球樂園,是小朋友的天堂,我可以聽見很多小朋友玩樂的聲音,也可以聽見小孩因為被父母拒絕進去玩而大哭大鬧的聲音。這也不知不覺讓我想起學校那些太子公主們。當了安親班老師後出門時也會不禁看看周圍的小孩,是不是安親班的孩子,然後會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穿的很失禮還是什麼的,不然去安親班就什麼形象都沒了。

看完電影後已經是下午2點半,肚子早在電影院裡面時就已經咕嚕咕嚕叫了,一出來就一直在逛到底要吃些什麼,週末的商場餐廳到處是人。我很想吃些飯或者麵食,一般上我都會直接走進Sushi King吃壽司,可是又想吃熱騰騰的白飯,最後我走進了好幾年都沒去吃的絕品Japin。
其實選擇不多,但我被那幾樣選擇困擾了15分鐘才下了決定,一直在親子丼和咖喱烏冬面之間十五十六。最後還是選擇了親子丼,那是一種飯桶想吃飯的概念,飲料則選擇了蘿蔔牛奶,牛奶味很淡,蘿蔔味倒是很濃,不喜歡泥土味的人可能會很討厭這杯飲料,所以我也非常討厭。親子丼很一般,洋蔥太多,我也不太喜歡,Japin的食物在這幾年還是沒怎麼進步呀......這一餐就花了我RM30,早知道去Sakae吃套餐更好了。

吃飽后就是逛商店的時間,我逛了幾家平常愛去的衣服店,H&M、Brandsoutlet、Padini......都去試穿衣服然後一個人在試衣間自戀,嘗試穿一點與平常不一樣風格的衣服,看自己適不適合,非常合眼緣才買下來。

最後在離開前,我去了Watson買了我最需要的化妝水,之前一直在用Naruko的白玉蘭系列,現在轉用肌研,傳說中在日本7秒賣1瓶的極潤保濕化妝水,我之前有試用過,覺得不錯。這次買了還有送一小瓶的保濕乳液,今天早上洗臉後就開張來用,肌研的化妝水確實不錯,上了化妝水後再上一層保濕乳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非常乾爽,不會覺得黏黏的。以前用Naruko時,即使已經抹上一段時間,臉上還是會覺得黏黏的。因此,以後果斷選擇肌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