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開箱 | SEMBONIA Synthetic Leather Saddle Flap Crossbody Bag

包包名字好長......

今天買了一個新包包!人生第2個名牌逛街包包——
SEMBONIA Synthetic Leather Saddle Flap Crossbody Bag
以前對名牌包包沒什麼感覺,中學時候一直都在用背包,上了college也是用普通的側包而已。後來買了人生第一個名牌——Country Hide,真皮製的手提袋,之後一直到現在都沒再買。

近幾個月我都一直在物色實用+耐看的包包。本來想去Padini還是其他普通商店買個便宜的就好了,但是叫我RM50++買個品質不好的包包,我買不下手阿,而且也沒怎麼特別喜歡。之後就一直這樣擱著不買,出門就繼續用背包吧。

直到今天早上去GAMA買東西,爸爸說鞋子部門的那一層剛剛裝修過,多了很多女性包包的品牌,上去一看,果然如此,還有不少特價呢!很多都在打五折甚至三折。我一直都有在Parkson看看名牌包包,希望至少可以在RM200++內買到好品質的,可惜姐姐說我的預算不太可能買到,因為幾乎都是RM350++到RM400之間。所以當時候我是放棄的了,沒想到今天竟然在SEMBONIA專櫃看到這個已經打折過的肩背側包,大小剛好,價錢也才RM199NETT!加上包包外觀合我眼緣,4個顏色內我最喜歡這個偏紅的深褐色,因此果斷買下啦!
包包內部,挺寬的,還有一個拉鏈式口袋和兩個無拉鏈口袋。
斜背,OK!不過不太喜歡。
側背,非常OK!也不會太大個感覺累贅,十分喜歡!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