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是時候

2015年了,
2015年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很多東西都要套上「是時候」三個字了。

是時候要好好鞭策自己,
是時候要多看一點不同領域的書籍,
是時候要多寫各種不同的文章和小說,
是時候要多隨手畫畫,
是時候要多出去走走,
是時候要戒掉網絡遊戲,
是時候要多看幾部新戲,
是時候要多學幾首新歌......

說了這麼多,
總而言之,是時候「改變自己」。


很多時候,
我的時間都花在玩網絡遊戲,
如果人不需要吃喝拉撒睡,
或許我可以不停地玩24小時,
開始發現自己又陷入沉迷網遊的弊病,
想過了,最簡單讓我不玩的方法,
就是換掉現在的電腦。

我的筆記型電腦從我中學畢業后就陪著我到現在,
將近五年的時間,它很乖,從來不會生病,
直到去年的2月,它首次入廠維修重灌,
到了10月,因為一次小意外,它的臉破相,多了兩個傷口。

它只是個普通的筆電,但是它可以讓我玩大大小小的網遊,
雖然不至於完全不卡,但我的網遊始終可以調整到中等精緻畫面。
我很喜歡它,也很自豪擁有這一個筆電。

但是現在為了要改掉我的壞習慣,
真心想要換一部更便宜、更普通,
只想用來做做paper work,偶爾看看戲的筆電。

或許以後,真的不玩遊戲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