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是,我爬出來了

我又浮出來了。
消失了整個月,
今天又浮出來了。

原本很想在2014年12月31日寫個跨年帖,
不過因為那天上完課后就匆匆忙忙趕下山,
等到跨年回家就一直睡死到下午,
所以也就懶惰寫了。

但還是要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遲來的「新年快樂」。

跨年當天和幾位以前在學院一起讀書的好朋友,
大家都在台灣留學,所以今年約出來一起跨年。
我們大約晚上9點多就到了101大樓附近,
走走晃晃,最後在一個小廣場席地而坐,
等待3小時后的煙火表演。

玩起撲克牌、UNO、KILLER等遊戲來消磨時間。
終於,這神聖的跨年時間到了,
煙火持續放了3分鐘,大家欣賞完煙火表演,
一路聽見許多人說新年快樂,或者打電話回家給親人送上祝福語。

到了跨年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很快就要回家了。
跨年后就是學校期末考試,然後就正式放寒假!


跨年時期在101大樓附近,現場人數真的是非常誇張,
搭捷運回家,可以想象,進入捷運站的人,
是多到好像擠沙丁魚罐頭一樣。
但,這裡是台灣,是個公民意識很強的地方。
大家都根據工作人員指示走、排隊上車,
不會看到有人插隊,啊...有,但都不是台灣人,
即使是非常擁擠的車廂,還是會有人禮讓座位給需要就坐的乘客,
這種精神,我自愧不如,真心覺得自己的國家人民,
必須要好好學習這種意識,要培養這種習慣。

大約1月8日星期四吧,
和兩個朋友一起去大安區吃飯,
這一餐是我上個生日,她們答應請我吃的生日餐。
我們的目標!櫻花羿日式碳火燒烤店!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喜歡吃烤肉的小朋友,
來台灣玩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哦。

店名:櫻花羿日式炭火燒烤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
餐費:台幣499元+10%服務費總共是549元/人
用餐時間2小時,有90分鐘的點餐時間,
主食、配菜、飲料、明治MEIJI和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傳系的朋友拍了一部自製MV,
歌曲是曲婉婷的「Drenched」,
我覺得這部MV拍的很不錯,
從拍攝、幕後剪接、演員等都做得很好,
嘻嘻,我是義務去幫忙打雜的,
所以也是有功勞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