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重出江湖

昨晚徹夜未眠,
就是在房內翻閱以前畫的漫畫,
還有手寫小說。

2011年,
我的學院生活過的多姿多彩,
碰見的朋友,人事物什麼都多,
所以畫了《煉妖狐》,
一個以學院生活為基礎的魔幻架空漫畫。

當時候的《煉妖狐》畫到一半,
小說版還快過漫畫版,
所以我專注在小說版,
同時越寫越多新的點子,
因此漫畫版逐漸被我打入冷宮。

現在距離當時候已經3年,
這些年我也沒什麼好好畫一部漫畫,
再次翻閱《煉妖狐》時候,
不禁開始自我感覺良好起來:
「以前我的漫畫,怎麼會畫的這麼好!」



雖然說我的漫畫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以我純手繪的畫工,
可以畫得出這樣的作品基本上可以說是還不錯的,
看完后,我給了自己一個詞:「用心」
當時候心裡有一團火,不管是多深的畫坑我都填滿了,
而且,非常用心的去填滿這個坑。

這篇漫畫目前有98頁,
真的,很不容易啊......
故事已經被我改了很多,
目前也在重新畫過,
但是這幾天總覺得自己有心無力,
已經沒有那種力氣去畫了。

不過,看回這篇漫畫后,
心中那團火又燃起了,
而且這次,一定要持續努力下去,
好好完成這篇作品,
畢竟我已經超過7年沒有畫完一篇完整的漫畫了...0.0

目標!完成《煉妖狐》!
《煉妖狐》!重出江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