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老师你好吗?

刚刚在面子书,
看到朋友share了中学老师退休的照片。

才知道,诶?这个老师也退休了。

还记得这位老师曾在form3教过我数学。
我的数学向来都很差,
所以通常数学老师对我都不会有什么好印象。
而且我也会很讨厌那个教我数学的老师。

但是有时候看到老师退休,
即使以前中学有多讨厌她都好,
我都会觉得有些舍不得。

学校就在我家后面,
但是我已经好久没回去了。

我觉得,
回去中学要一群朋友一起回去,
一起去办公室赵老师比较爽。

偏偏我的学校有个很气死人的副校长,
回去找老师也要过问也要管。

我身为毕业生,
回来探望老师不能吗?
我又没穿得很不得体,
也没在学校喧哗。
为什么不能进去办公室?

不过,
有时候在街上遇见老师,
即使是讨厌的老师,
我也会说一句:老师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