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夢說。壹

昨晚发了一个可怕的梦,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画太多炼妖狐了,
一开始梦是这样的。

我梦见我在一所学校里,
场景就跟炼妖狐学院一模一样,
我走在森林里,
森林里有一所破烂的屋子,
我开门进去,
听见有小孩的叫声,
而且是非常凄惨的叫声,
然后我好像看到一个男人在强奸那个小女孩,
男人背对着我,
小女孩看到我,
虽然没有叫我,
但是她看着我的眼神,
是在哀求我救她的眼神。

我觉得,
如果被那个男人发现我,
那个男人会杀掉我,
所以我....
我竟然掉头跑掉。(没人性啊!)

当我跑出森林的时候,
我遇到了一个人,
看我跟她对话的时候,
感觉她是我的朋友,
我跟她说我在森林遇到的事,
她就说,
那是灵狐宫被绑架的小公主,
我竟然见死不救,
那个“朋友”说要一起去救那个小公主。
我们一起回到森林去,
可是那间屋子外,
竟然多了一条长长的走廊,
而且还有很多恶狗。
每只都对着我们吠,
甚至有一只还扑上来要咬死我们,
我跟“朋友”发出了魔法,
打死那些狗,
冲进去那间屋子。

在打开门的那一刻,
我醒了。

醒来的时候,
我的心拼命地跳,
很不舒服,
梦里的那个小女孩,
她的惨叫声我无法忘记,
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