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初音未来演唱会

刚刚在PPS一口气看完了初音未来的演唱会。

其实初音的演唱会是在去年2010年就举行了的,
不过我到现在才来看。

那时刚推出演唱会的时候,
我就已经很好奇。

到底,一个虚拟的动画人物,
要怎么开现场演唱会呢?
听说是3D的呢。
不过,怎么说都是虚拟人物,
应该也真实不到哪里去的啦。

不过,一直到最近,
我终于忍不住去开来看了。

我才发现,
我错啦。

才刚看了开场几分钟,
我就一口气看完它了。

初音的歌我一直都有在听,
觉得很不错的。
歌词也蛮有意思的,
都是在说初音的故事等等。

最喜欢就是开场时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还有《初音未来的消失》和《初恋终结之时》。

第一首听的初音歌曲是甩葱歌,
然后是深海少女。

虽然我不会成为初音少女的忠实粉丝,
但是我会留意她的消息和新歌的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