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好久好久


好久没写部落格啦。

最近很忙,
除了报告还是报告。
几乎是好像海啸一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的部落格又换风格啦。
其实,
还蛮喜欢非主流风格的图画的,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黑暗系的,
喜欢这种颜色,
不会太鲜艳也不会太暗。

部落格的歌我换了这首《风之街》。
是翼年代记的插曲之一,
其实我没有看这部动漫。

这首歌是我在找keiko的歌时找到的。

keiko还没加入kalafina的时候,
是fiction junction keiko。
那时候她的歌几乎都是独唱的。

我很喜欢她那把好像恶魔一般邪魅的歌声,
听了很有感觉。

虽然这首风之街不是很听的出来,

但是还是很好听,
歌词很美,很感动。(又有冲动丢进去炼妖狐了==)

来说说炼妖狐吧。
炼妖狐目前进入30页了,
恭喜哦。


一年很快就要过了,
我的炼妖狐还画到这么少而已,
要赶啦~~

好像瑜伽老师说的,
人都需要一些东西来平衡一下心理。

我的心理平衡,
就靠上网跟画漫画了。
最近还有弹钢琴啦,
只要有找到我喜欢的歌,
而且不是很难的,
通常我都会练习。

现在要找《风之街》的琴谱了XD
附上keiko的图片,是美女来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