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不好意思哟

几天没写blog了吧?
不好意思哟,
为了神魔冲级竟然忘记了,
果真会废寝忘食呀。


不过幸好《炼妖狐》并没有被忽略了,
我依然抽时间出来画,
目前进展不错。


本来,
我希望可以在漫画里,
画我和长明最后在一起,
但是我在检查大纲的时候,
我发现我画不下去,
这是第一次,
我在漫画里没有画我想要的东西。


或许真的好像姐姐所说的,
那个感觉已经消失掉了吧。


虽然我不喜欢佩桦,
但是我总觉得,
《炼妖狐》只给她做奸角好像有点。。。
不懂得怎么说。


我总觉得,
《炼妖狐》的代表英雄,
要有9个人:秦语月,莫爱,端木澄明,龙懿轩,龙英倩,崔幻莲,陶勇,萧舒剑,吴恩。
这样才叫完整。
当然其他角色还没包括在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