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是什么问题呢?

最近总感觉电脑有点问题了。。。
之前怀疑电脑中了virus,
所以就下载了最新的anti virus,
扫描后却没有发现任何病毒啊。

可是电脑明显变慢了,
而且firefox总是打不开,
按很多次,荧幕总是显示不出来,
可是shut down的时候电脑又告诉我,
我开了很多window,都是fire fox来的,
为什么会这样????
我还以为是因为之前下载太多没用的软件,
所以就uninstall了很多软件,
可是还是一样打不开呢!
电脑也还是很慢!

然后我发现,原来我的电脑有google chrome?
什么时候下载的??
我也不懂,只知道这是其中一个浏览器,
所以就开来用看,
咦?好像很快?

上网都好快呢!
什么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