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新部落格开张

早就想开一个新的部落格了,
可是想到以前写了这么多东西,
删除掉好像有些可惜,
可是里面写了好多不想让太多人知道的东西,
所以还是删除掉了。

重新用心地去设计过部落格,
并且用了新的名字,
是在facebook玩的,
测试自己的日本名,
我得到的有很多,但是我最后还是选了这个:hiroshi
意思是generous,我喜欢这个字,
这个字让我学习做人不要太小气,
也不要太计较一些小事。
我又喜欢“月”这个字,
“月”日语叫tsuki,
所以我直接放“hiroshi tsuki”,
日语就是这样写:ヒロシ月

而标题跟以前的一样意思,
只是我用日语去写而已~
不过“他们”我还是用中文写好了。。。。
也就是“hiroshi tsuki与他们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