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好久没写了呢,部落格。。。
还说要勤劳更新部落格的说。惭愧><

不过最近是蛮忙的,
开学后,时间表都排的满满的,
功课也好多哦。。。
连画画写作的时间都变少了。。。

这个学期一共有8科,
都不懂考试要怎么办啊。。。
扣掉英文还有电脑,一共有6科要考试,
嗯。。。怎么办好呢?好压力。。。

上国学概论和古代汉语的课时,
不断地想睡觉啊。。。
只好拼命捏自己的手,
然后吃几粒酸酸的sour skittles~
让自己精神一下~
哈哈。。。

最近总在facebook看着他的profile,
我知道,他还是喜欢我的。
我不禁问自己,
现在是什么感觉?

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
已经忘记喜欢他的感觉了,
因为这个学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学业上,同学之间的相处,
让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起这件事情,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

不过,算了。
不去想了,现在要做的,
就是好好地专心完成学业,
为自己的将来好好打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