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吃肥肥日記 | Route 9

今天來介紹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餐廳——Route 9。我會喜歡這家店是因為食物不但好吃,而且環境舒服,價錢也算公道。
我們光顧的時候才剛剛開始營業,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店內的裝潢、擺設都以白色淡雅為主。
如果是超過4位的客人,可以到後面的區域,位置比較多。

從11:00AM - 3:00PM都有提供Set Lunch,午餐類型有西餐(RM12)和東南亞風味(RM8.90)選擇,想吃飽一點的可以點東南亞風味的套餐,因為有米飯。每份Set Lunch有提供一杯指定飲料,加RM6可以把指定飲料換成Fresh Brew Coffee系列的咖啡。
Honey Oat Chicken(午餐Set RM12.00),雞肉很嫩,麥片和蜜糖還有淋在雞肉上的醬汁很對味。
Hot Chocolate(午餐Set加RM6.00),我看過一位網友說她很少看到熱可可有拉花的,特別喜歡,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我非常認同,熱可可的味道也不甜,而且可可味很香濃,旁邊還附了一個小餅乾配著吃。
姐姐點的Chicken Chop(午餐Set RM12.00),看起來平平無奇的雞扒,卻炸的很酥脆,雞肉也不硬,而且醬汁跟外面吃的普通西餐不一樣,吃起來不會只有番茄醬的味道。
Flat White(午餐Set加RM6.00),我沒喝,但是拉花很漂亮,姐姐也說很香很好喝!
我點的!Creamy Mushroom Chicken(普通Menu RM17.00),雞肉烤的剛好很嫩滑,濃濃的蘑菇汁淋在烤雞肉上,又不會搶走雞肉的味道!超好吃!
普通Menu Set除了飲料之外還有每日例湯和甜品,這次的濃湯好像是南瓜濃湯,我不喜歡南瓜,但是這碗南瓜濃湯我覺得很好喝。
我沒喝過伯爵茶,所以很想試試看,沒想到伯爵茶什麼都不加,喝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苦澀,茶香濃郁,我很喜歡,以後到咖啡館又多一個選擇了。
其實我每次光顧一個餐廳最期待的就是甜品,Route 9的甜品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別看照片好像只是普通的雪糕,其實它是一球vanilla口味的雪糕,上面撒了一點可可粉,然後再淋上咖啡。這三種東西加起來,真的很美味,吃進嘴裡有種幸福的味道,這也是為什麼我說我很喜歡Route 9這家餐廳,回頭率是100%!因為就連甜品也可以弄得這麼有誠意,大力推薦!
Route 9
地址:36, Lebuh Bishop,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營業時間:11am - 3pm,6pm - 10pm(逢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