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沿途回家的时候

今天早上有补课,
正午放学后,没有人载我回家,
加上我不想搭巴士,
所以就走路回家。

我全副武装,
听着ipod、穿着球鞋、束起马尾、拿着防紫外线伞,
准备从学校走路回家啦!

这是我第二次从学校走路回家,
第一次的时候没有带伞,
一路晒着太阳走路,很辛苦;
这次提着伞,加上微风带来的一点凉意,
我感觉走路还蛮舒服的。

途中经过一间马来中学,
有只黑色的狗领在我前方走着,
狗狗还戴着有铃铛的项链,铃铛铃铛响地,很可爱。
就在这时,我身后传来卡车的喇叭声,
狗狗听见喇叭声,反应敏捷地转过身往我的方向跑来,
吓得我马上闪开让它跑过,原来是它的主人回来了,
听见喇叭声的狗狗兴奋地迎接主人回家,
如果我也有一只这样可爱的狗儿就好了=3=

这次走路的步伐比较慢,
所以我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才到家,
虽然一路感觉很舒服,
但是如果要我花半小时的世界走回家,
倒不如坐车五分钟车程就到家了,嘻嘻,
走路回家这种事情,是要心血来潮时候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