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2新山之旅【马六甲篇】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凌晨4点,
我们家正式开车出发到新山去,
不过在那之前,
我们一家在马六甲逗留了一天。

下午1点,我们到达马六甲了~welcome to melaka~❤

到酒店登记后,我们走路去附近找吃~
看到这家温馨娘惹餐馆,据说是全马六甲最好吃的wor~
我给它的评价嘛~嗯,的确很好吃呢! 


吃饱就是去玩的时候啦~
我们一家去到红屋那里附近走走,
接下去懒惰写了,就放放照片吧,
虽然我不是很专业,不过以下都是红屋附近的景色。



 朋友跟我说红屋那里的三轮车都很浮夸,
确实很浮夸,尤其是到了晚上,
不过这几辆还算是蛮斯文的了,
更夸张的还有很多。









好了,正式进入文化街。

传说中到了马六甲必吃的榴莲煎蕊,可是我和爸爸吃了一口就...blek....
虽然椰糖和榴莲都很香,可是两个重口味的食物配合在一起,
感觉很恶心...不懂是不是因为这是南部人的口味,不ngam我这个北马人呢?0.0

走着走着看到这家卖榴莲泡芙的店面,
店里没什么人,但是购买泡芙的人很多,
我和姐姐点了榴莲口味的泡芙,
和爸爸妈妈坐在店面吃。

 在走回去酒店的时候经过这家酒店,
据说住一个晚上要RM500++

第二天早上,我们开车到mahkota parade附近兜风,
顺便找看有什么早餐好吃❤
上网看到很多人介绍这家jeta groves,
确实便宜又好吃。


大约11点,mahkota parade开始营业了,
我们便进去逛逛,吹吹冷气。
直到12点才回酒店check out。
最后,来到这家永平西刀鱼丸专卖店吃面,
嗯...味道还可以再加油一些,我吃过比这家好吃的面店。

 吃罢午餐,我们正式往下一站——新山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