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噩梦

一早起身心情不太好,
因为做了一场噩梦。

梦见了中学时候的生活,
我的中学不是很快乐,
在交友方面。

我的人缘不是很好,
真正知心的朋友只有...
应该5个手指就数的完...

最清楚记得的,
在form1到form3的时候,
为了交到更多的朋友,
我逼自己去喜欢她们所喜欢的东西,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她们的偶像,
我喜欢听日文歌,很少听中文歌,
我为了跟她们可以融合在一起,
我选择去听中文歌,
“假装”自己是很喜欢中文歌手的。

同时,整天好像哈巴狗似的跟在她们身后,
任由她们使唤,任由她们取笑,
现在想回去,我还真觉得自己是个笨蛋。
她们在背后说了我不少坏话,
难道我会不知道?甚至过分得直接在我面前交头接耳。
只是我当做不知道而已...

我是射手座,我不记仇,
因为我善忘,但是我是偏向天蝎座的射手女,
我还是有记仇的性格的,
只要我想起来,多久以前的仇恨我都会去计较。

所以哦,一早睡醒我就在面子书大扫除...
因为我也有add到那些曾经当我是白痴来耍的家伙...
真的是噩梦来的...
不单是在梦里,在现实中她们也是一群噩梦...
我要消除掉,消除掉!
ps:如果地狱少女是存在的话,她们其中随便一个已经被我送去地狱了(奸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