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假期总结报告

距离开学似乎还有大约2天多的时间...
来做个假期总结报告。

假期开始的第一个星期:
吃、玩、睡。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几乎全程在医院陪妈妈。

假期的第三个星期:
玩耽美游戏<鬼蓄眼镜>。

颓废的三个星期假期。

早在以前腐女潜质被前辈发掘出来的时候,
我开始看的耽美漫画是《鬼蓄眼镜》。
不过我只看过本多篇跟御堂篇,
剩下的故事情节几乎是我玩游戏知道的。

这个星期以来一直在玩鬼蓄眼镜。
鬼蓄眼镜已经被我破完结局了,
连果实也破完了的说^^(自豪一下)

《鬼蓄眼镜》

现在在玩着鬼蓄眼镜R,
是继鬼蓄眼镜的第二个游戏。

今天玩了整个早上,
到现在破了3个结局+鬼蓄typing story mode和challenge mode完胜。

同时,我超爱听鬼蓄眼镜的op,
《under the darkness》,很好听。

《鬼蓄眼镜R》
我很喜欢这张海报,每次玩游戏看opening的mv时候都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