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是我落伍了吗?

天哪,
怎么到处都是K-POP的影子,
最近还什么gangnam style的,
整个facebook都是gangnam style的post......

请各位K-pop粉丝原谅,
原谅我对这首歌并不觉得好听......
这是个人的想法,我没有恶意批评。

要说鄙人是J-pop粉丝,
本人还称不上,
因为我并不了解所谓的“pop”之真正意思,
我只知道自己喜欢日语歌,
纯粹喜欢日语这个语言,
但是我发现不管是面子书还是部落格,
到处都是韩国风的世界,
我这种喜欢听日语歌的,
不管歌手是谁都好,我都喜欢。

但是我还找不到几个真正跟我一样喜欢听日语歌的人,
这是因为日语风还没在世界广大盛行;
还是我早就落伍了?落在k-pop时代的后头......

1 comment:

  1. 嗯嗯(握手
    日本歌不是不红哦><kpop越出越多组合啊。。。我已经2年没有什么混了。。。==一下子去关注就觉得2年内真的出了蛮多组合的。。那是在干嘛。。而且他们都长得一样的==看起来..尤其是女的...那有可能那么多天生丽质啊而且又会唱歌啊orz。。。虽然日本的组合很多都不是外貌协会但是他们有实力啊。我认同他们这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