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读书前,写个Blog

明天是文选和唐宋诗词的期中考。
以现在我还在写部落格的情况来看,
明天应该是等死了。

文选知道要读什么,
今晚拼完就应该没事了,
可是唐宋连要读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等死。

天气很热,
热到我头痛,
读书也让我很头痛。

很久没写Blog,
发现自己开始语无伦次。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没有内容。

惨了。

《炼妖狐》呢?
跑去哪里了?
在冷宫里,
等着我这个皇帝去找她,
继续像以前一样宠着她。

上个学期订回来的书,
我只看了半本。
耶,剩下的连包装都还没拆。

我也发现自己玩了整个晚上,
什么都还没读,
真的是等死,死死死!
啊!
我要呐喊!!

算了...读书...

*我真的开始语无伦次了...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