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噢...漫画❤

最近因为学校的事情而忙,
所以我也好久没有写小说和画漫画了。

写小说还说有维持着,
可是漫画的确是很久没有画了。
其实我很想把那些没有完成的漫画完成它。

我已经超过2年没有画完一部完整的漫画了。
全部都是画到一半停住的,
可能我画的都是长篇吧。(又开始找借口了)

这个下午我很不想上网,
感觉很累,
所以练习一下钢琴,
然后写写小说,
之后再整理一下自己画的漫画。

写小说的时候,
写不到两章就关掉了,
那些小说,
我的漫画也有画,
结果我把漫画拿出来,
继续画。

原来还是画漫画最开心啊❤

没记错的话,
这是我中学form 3时候画的漫画人物之一。
她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角色。
这是铅笔随手画...所以头跟身体比例有点糟糕...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