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原来...

原来...我真的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似乎都被我写在手本日记了。

我的部落格是公开的,
什么人都可以看、什么人都可以回复。
毫无限制。

不过,
有些事情,
我比较想写在日记里,
最近发生的事情,
我不大想让人知道。

因为我发现,
我可以倾诉的对象,
只是日记。

有时候日记比部落格好的地方,
是可以任由自己写,
任由自己画。

开心的时候,
字体很漂亮;
不开心的时候,
日记上可以寻找到我的泪迹。

我突然觉得,
开学后我没真正快乐过。
可是我也不知道不快乐的源头到底在哪里。
就算找到人倾诉,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平常不管有什么事情,
我都很想说出来。
可是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只想平静地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